|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福建 » 龙岩 » 正文

天津局召开全系统年中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58
核心提示:原标题:天津局召开全系统年中工作会议   近日,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2018年全系统年中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邮政管理局长座
原标题:天津局召开全系统年中工作会议

  近日,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2018年全系统年中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邮政管理局长座谈会精神,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分析研判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全国邮政管理局长座谈会要求,以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服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全市重要工作部署,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认真贯彻落实《快递暂行条例》和国办发1号文件,全面落实2018年重点目标任务,持续用力、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着力抓好营商环境的营造工作。出台《天津市贯彻落实〈快递暂行条例〉工作方案》、落实《快递末端网点备案暂行规定》实施细则和天津局“末端转型升级”等八个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加快“放管服”改革,将分支机构办理手续由3步精简至1步,减少6项许可证明材料。二是着力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出台《天津市关于协同推进快递业绿色包装工作的实施方案》。推进空港、武清和东疆港快递专业类物流园区建设,做好韵达、百世、中通、圆通等企业新增用地项目工作。三是着力贯彻国家局全年重点工作。扎实落实《2018年天津市邮政业更贴近民生七件实事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快递业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做好市邮政快递行业基础设施项目储备库的建设工作。四是着力深化寄递渠道安全管理。持续深化全市寄递渠道六项安全保障制度的落实。持续开展邮政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涉枪涉爆专项治理行动。做好市邮政业安全中心组建运行工作。做好重大活动和业务旺季期间寄递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五是着力抓好行业治理能力建设。全面落实“双随机、一公开”,推动邮政行政执法信息系统应用。深入开展“放心消费工程”,继续开展“不着地、不抛件、不摆地摊”专项治理。六是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严守纪律规矩,守住红线底线。敢于担当作为,确保中央政令畅通,确保国家局党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各邮政监管派出机构及市快递协会全体人员参会并进行分组讨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