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福建 » 龙岩 » 正文

天门日报社论:为建设美好“五城”凝心汇智聚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原标题:天门日报社论:为建设美好“五城”凝心汇智聚力  瑞雪兆丰年。当新年的雪花飘然而至,我们迎来了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
原标题:天门日报社论:为建设美好“五城”凝心汇智聚力

  瑞雪兆丰年。当新年的雪花飘然而至,我们迎来了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隆重召开。这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耕耘决定收获,岁月记住艰辛。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天门大灾之后的恢复之年。一年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围绕建设美好“五城”目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了大灾之后大建设大发展。全市经济发展态势稳中向好,城乡环境面貌持续改善,发展动力活力更加强劲,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政府自身建设全面加强。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这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各位代表的智慧和心血。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新的重要贡献。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面对发展新任务、改革新课题、人民新期盼,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围绕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工业发展优先、乡村振兴争先、城乡一体化率先、绿色转型领先,着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在加快建设美好“五城”上迈出坚实步伐,在“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现代化征程中体现天门担当。

  时代赋予重任,奋斗铸就辉煌。站在新的起点,我们相信,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必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上创造新业绩,在增强监督实效上实现新突破,在发挥代表作用上取得新进展,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开创新局面;我们相信,各位代表一定会牢记全市人民重托,紧扣大会主题,紧贴天门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激励斗志、振奋精神、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大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好“五城”激发更蓬勃的创新活力,凝聚更强大的智慧力量。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