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福建 » 龙岩 » 正文

搭载200多名难民的德国“生命线”号救援船获准停靠马耳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原标题:搭载200多名难民的德国“生命线”号救援船获准停靠马耳他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搭载了200多名难民的德国救援船“生命线”
原标题:搭载200多名难民的德国“生命线”号救援船获准停靠马耳他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搭载了200多名难民的德国救援船“生命线”号因不受欧盟国家欢迎,已经在海上漂泊了近一个星期,船上人道状况恶化。27号,马耳他方面允许“生命线”号停靠在马耳他港口,船上难民将由欧盟多国分摊,这些难民的海上漂泊至此终于告一段落。马耳他总理穆斯卡特27号表示,“生命线”号救援船定于当地时间27号晚些时候停靠在马耳他港口,船只靠岸后,马耳他将立即对船上难民展开身份识别、避难申请确认、以及移送他国等一系列流程,这些难民将由法国、意大利、卢森堡、葡萄牙、爱尔兰、荷兰、比利时和马耳他八个国家共同接收。穆斯卡特同时表示,“生命线”号无视国际法,马耳他将会对其展开相关调查。“生命线”号已在海上漂泊近一周“生命线”号难民救援船隶属于德国非政府组织“生命线任务”,21号早晨在利比亚海岸救起230多名难民,随后向北航行寻求援助。22号,“生命线”号救援船先后被意大利和马耳他政府拒绝停靠,之后救援船一直停留在马耳他附近海域。?类似事件曾引发欧盟外交风波“生命线”号救援船已是一个月来第二艘有类似经历的难民救援船。本月早些时候,意大利和马耳他政府拒绝接收载有600多人的“阿奎里厄斯”号救援船,法国为此批评意大利政府“不负责任”,两国政府因此大打“口水仗”,这一事件在欧盟国家中引发一场外交风波。最终“阿奎里厄斯”号救援船停靠在西班牙巴伦西亚港。难民潮不断 欧盟疲于应对近年来,为摆脱战乱和贫困,许多西亚北非地区民众通过海路偷渡至欧洲,地中海沿岸的欧盟国家疲于应对,逐渐采取强硬措施。欧盟各国在难民和移民问题上也曾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协商,但至今仍未形成共识,成为困扰欧盟的一个焦点问题。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