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福建 » 龙岩 » 正文

钟祥国有林场改革经验全省推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64
核心提示:原标题:钟祥国有林场改革经验全省推广湖北日报讯(记者汪彤)国有林场通过改革被定性为公益性事业单位,由财政拨款后,如何激发
原标题:钟祥国有林场改革经验全省推广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彤)国有林场通过改革被定性为公益性事业单位,由财政拨款后,如何激发职工管山护林的积极性?7月31日,全省国有林场改革现场会在钟祥召开,现场推介钟祥经验。当地创新国有林场人事管理机制,实行竞争上岗、绩效考核,有力化解了这一难题。

据了解,自2016年我省全面启动国有林场改革以来,钟祥市完成4个国有林场的定性定编,落实了职工社会保障。除按干部管理权限应由上级组织部门任用的管理人员外,林场对科室负责人和其他岗位一律实行竞争上岗、合同管理、绩效考核,建立能上能下、待遇能多能少的机制。

对公益岗位人员,择优选用、购买服务。对购买社会服务岗位,在林场人事代理和聘用人员中,通过考试,择优选用,签订合同,购买服务。实行定岗定责不定人,签订购买服务合同,按月发放70%的服务费,剩余30%服务费年底根据年度考核结果等次,分别发放全部、80%或全部扣除;对确定为不合格等次的依据合同约定予以换岗、待岗直至解除购买社会服务合同,以此充分调动职工管山护林积极性。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