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福建 » 龙岩 » 正文

外媒关注五大国与伊朗磋商维持核协议:抗衡美国制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75
核心提示:原标题:外媒关注五大国与伊朗磋商维持核协议:抗衡美国制裁 参考消息网7月7日报道 外媒称,就在伊朗警告说西方为了德黑兰不退
原标题:外媒关注五大国与伊朗磋商维持核协议:抗衡美国制裁

参考消息网7月7日报道 外媒称,就在伊朗警告说西方为了德黑兰不退出核协议所给予的激励迄今为止还不够之际,来自伊朗和五个主要大国的外长们6日齐聚维也纳,以挽救他们在2015年签署的核协议。

德新社7月6日报道称,伊朗外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在维也纳说:“我们来这里是想听到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而不是口号。”

报道称,在5月份美国退出核协议后,伊朗明确表示希望协议继续生效,但要求其余五个大国保证在美国恢复制裁后伊朗不会面临经济孤立。

报道称,来自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和中国的外长和高级外交官们在维也纳召开会议,讨论避免企业因华盛顿恢复惩罚性措施而取消在伊朗协议和投资的政策。

德国外长海科·马斯在抵达后对记者说:“我们今天要向伊朗明确表示,它将继续在经济上从该协议中受益。”

另据美联社7月6日报道,来自伊朗和五个世界大国的外长们6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商讨在美国退出核协议后要采取何种措施保留这一协议。

报道称,中国外长王毅在抵达维也纳后表示,保留该协议至关重要,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决定退出,但其余协议签署国将发出团结一致维护和执行协议的明确信号。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