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福建 » 龙岩 » 正文

汗水换来列车安全通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247
核心提示:原标题:汗水换来列车安全通行 湖南日报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刘卫和 8月9日12时,烈日当头,洛湛铁路双牌站派出所零
原标题:汗水换来列车安全通行

湖南日报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刘卫和

8月9日12时,烈日当头,洛湛铁路双牌站派出所零陵警务区。

53岁的护路员唐顺八,结束上午的巡逻后,赶回家匆忙吃过饭,用清水洗了把脸,清醒清醒头脑,又跨出大门,沿着铁路线巡逻。

唐顺八负责的区段长5.5公里。唐顺八说,虽然想午休,但这时恰好有几趟列车经过,加之现在孩子们放假在家,安全不容忽视,我们只有腿勤、口勤,多巡逻。

记者看到,唐顺八拿着喇叭,一路提醒大家:“维护铁路安全,就是维护我们自己的安全!”不一会,唐顺八已经汗流浃背。

巡逻路上,唐顺八几次看到有儿童在离铁轨不远的地方玩耍、游戏,他立即跑上前去,耐心地把孩子们劝离。唐顺八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巡逻无小事。

来到一处铁路桥,唐顺八发现桥边的防护网出现破洞,他立即掏出随身携带的老虎钳和铁丝,不顾太阳把防护网炙烤得烫手,修补破洞。

零陵工务车间主任刘飞对记者说,连日来,广大护路队员主动放弃中午休息,每天工作10多个小时,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列车平安通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