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西 » 景德镇 » 正文

世界无烟日,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大学生对吸烟说“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71
核心提示:原标题:世界无烟日,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大学生对吸烟说“不”一支烟究竟对身体有多大危害?进入体内的烟与身体环境结合将会怎样?
原标题:世界无烟日,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大学生对吸烟说“不”一支烟究竟对身体有多大危害?进入体内的烟与身体环境结合将会怎样?今天上午,两个模拟实验在江苏城市职业学院进行,在矿泉水瓶模拟的吸烟实验中,没到一支烟的功夫,几张白纸已被烟气熏得焦黄,这些烟气与水混合后,也让纯净水变得浑浊不堪。  震撼的实验与庞大的数据让江苏城市职业学院禁烟主题班会上的每一名同学触目惊心。  在5月31日世界无烟日前夕,江苏城市职业学院举通过召开禁烟教育主题班会,向全体同学介绍吸烟的危害性,引导和告诫青年学生要远离“烟草”,健康成长。并设立戒烟警示牌,在大门口、走廊和办公室等醒目位置张贴禁烟宣传标语,警示师生禁止在校园内吸烟;同时提醒来访者不敬烟,不吸烟。在办公室、会议室和接待室内不摆放烟具,采用健康环保的接待方式,着力构建无烟校园。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知晓烟草的危害,所以我要摒弃吸烟的陋习,从自己做起,为建设绿色健康的无烟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江苏城市职业学院的大二学生滕步跃郑重签下校园禁烟倡议书,并与在场的同学们一同宣誓。滕步跃告诉记者,他了解到,南京市早在23年前,就以市政府令的形式发布了《南京市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暂行规定》,禁烟对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起着关键性的作用。“校园禁烟,不仅有益于身心健康发展,同时也为更加文明的南京贡献了自己微薄的力量。我觉得很有成就感。”滕步跃说。在禁烟签名活动中,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表态。吸烟不仅危害人类健康,还污染了社会环境,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作为南京市的文明市民,更要一起行动起来,拒绝烟草,争创“无烟”文明金陵城。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丽霞说:“针对吸烟人群向大学生蔓延及低龄化的现象,在大学生中开展禁烟活动,是学校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学校通过主题班会、校园签名活动、发起倡议、海报张贴等多种形式传播吸烟有害健康的理念,让同学们为文明校园的创建贡献力量,远离烟草,健康成长。”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