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宁夏 » 固原 » 正文

辽篮踢足球队长杨鸣成“C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85
核心提示:原标题:辽篮踢足球队长杨鸣成“C罗” 杨鸣球技了得,大韩看得目不转睛 ■辽篮供图 本报讯(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刘阳)
原标题:辽篮踢足球队长杨鸣成“C罗” 杨鸣球技了得,大韩看得目不转睛 ■辽篮供图 本报讯(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刘阳)就在世界杯足球赛火热进行之时,昨日下午,辽篮在省体院田径场内的草皮球场与辽宁少年男篮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辽篮队长杨鸣一人独进五球,帮助本队最终以10:0大胜。 在以往的联赛间歇期,由于长期体能和技战术训练比较枯躁辛苦,辽篮教练组时常会安排队员们踢场足球赛,或者到田径场上跑一跑,以此来调整球员们的心理和身体状态。 要说世界杯赛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巨星,那必是葡萄牙的C罗。 昨日下午,辽篮球员们来到绿茵场上,看上去的状态还确实是轻松愉快。而来自大连的杨鸣和韩德君,在足球场上的表现也确实证明:大连的足球城称号确实不是浪得虚名!杨鸣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说他是辽篮的C罗都不为过。独进5球的他,不仅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大胜,就连他的庆祝运作都与C罗“如出一辙”!就连比赛结束后拍的赛后留念照片,那站姿也是C罗式的。 不过,杨队在今天比赛中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上半时,辽篮在对方禁区里获得了一个点球,由杨鸣操刀主罚,结果他主罚的点球踢偏了。不过,看动作还是很有样儿的。但这个小插曲完全没有能够影响杨队的心态,你看他在比赛中有多投入,他能取得成功就不足为奇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