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石景山 » 正文

四川检察机关依法对杨绍清提起公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94
核心提示:原标题:四川检察机关依法对杨绍清提起公诉   本报北京7月13日电(全媒体记者徐日丹)记者今天从最高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近日,
原标题:四川检察机关依法对杨绍清提起公诉

  本报北京7月13日电(全媒体记者徐日丹)记者今天从最高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近日,太原铁路局原党委副书记、局长杨绍清(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四川省南充市检察院依法向南充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杨绍清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杨绍清,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检察机关起诉指控,被告人杨绍清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