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台湾 » 正文

哈市列入农业农村部全国农村集体产权改革试点城市名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原标题:哈市列入农业农村部全国农村集体产权改革试点城市名单 日前,农业农村部公布了200个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名
原标题:哈市列入农业农村部全国农村集体产权改革试点城市名单

日前,农业农村部公布了200个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名单。哈尔滨市正式被国家农业农村部确定为农村集体产权改革整市推进试点。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将推进农村集体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由此成为集体资产管理、经营的主人,进一步增强集体经济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根据农业农村部公布的名单,包括哈尔滨、石家庄在内的全国50个地市和150个县被列入2018年度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单位。此外,吉林、江苏、山东3省被列为整省推进试点。

  目前哈市共有122个村全面完成了农村集体产权改革任务,在全省位列第一。除此之外,哈尔滨市其他村屯的改革任务正在稳步推进中。根据农业农村部相关文件要求,被国家列入整市和整县推进试点的市、县,到2019年10月底前应该完成改革。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