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台湾 » 正文

李强赴成都防汛指挥部检查防台风工作:务必保持高度警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259
核心提示:原标题:李强赴成都防汛指挥部检查防台风工作:务必保持高度警惕8月2日晚上9时许,成都市委书记李强赴市防汛指挥部,检查全市防
原标题:李强赴成都防汛指挥部检查防台风工作:务必保持高度警惕
8月2日晚上9时许,成都市委书记李强赴市防汛指挥部,检查全市防御台风“云雀”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视频连线全市16个区防汛指挥部及相关委办局听取应对措施汇报。李强强调,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务必全面落实责任,坚决克服一切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值守人员必须到岗到位、薄弱环节必须抓紧排查、救灾救助必须及时跟进,全市上下全力以赴、齐心协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城市运行安全。
成都市防汛指挥部视频会上,市气象局分析了台风“云雀”最新路径走势和对全市的影响情况。市防汛指挥部对做好下一步台风防御工作进行再部署。
李强指出,台风“安比”前脚刚走,“云雀”紧接而来,从现在情况看,“云雀”正面登陆成都的可能性非常大,全市上下必须做好充分准备、全力加以防范,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强化安全底线意识,做最认真的准备,尽最大的努力,把台风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根据气象预判,台风“云雀”预计明天上班早高峰时段登陆,要充分考虑这一时段的特殊情况,强化隐患排查责任、强化应急准备责任、强化人员值守责任。各区、各部门、各单位都要对安全隐患进行仔细排查,特别要聚焦崇明、浦东、奉贤、金山等沿海重点地区,聚焦港口、交通等重点领域,聚焦隧道、桥梁、重大工程等关键设施,聚焦低洼地段、广告牌、空调外机、老旧住房、建设工地等薄弱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漏过任何一个隐患,将险情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完善和细化预案,把各项应对工作想得更细致一些,做得更周到一些。要切实做好救灾救助各项工作,台风过后尽快恢复城市正常有序运行。
成都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出席浦东分会场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市防汛指挥部总指挥、副市长时光辉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