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台湾 » 正文

毕永军少将任北部战区海军副政委 系跨军兵种任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408
核心提示:  原标题:毕永军任北部战区海军副政委,曾任火箭军指挥学院政治部主任  跨军兵种任职再添一例。  据《青岛日报》报道,8

  原标题:毕永军任北部战区海军副政委,曾任火箭军指挥学院政治部主任

  跨军兵种任职再添一例。

  据《青岛日报》报道,8月1日是“八一”建军节,上午,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先后来到北部战区海军机关和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机关走访慰问并进行座谈,对驻青部队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与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

  报道称,北部战区海军司令员李玉杰、政委康非,北部战区海军副司令员兼北航司令员吴海波、北部战区海军副政委毕永军、北部战区海军副政委兼北航政委姜平,北部战区海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吴海华参加座谈。

  此外,8月1日晚青岛电视台播出的《青岛新闻》也报道了此次座谈会。报道视频画面显示,此前在火箭军服役的毕永军少将,现已履新北部战区海军副政委。

  据此前公开报道信息,毕永军曾任原二炮某基地政治部副主任、原二炮指挥学院政治部主任、火箭军指挥学院政治部主任等职。2015年7月,毕永军晋升为少将军衔。

  在今年“八一”建军节前夕的解放军军级以上人事变动调整中,已披露多个跨军兵种任职的案例。

  譬如,原任海军副政委兼政治工作部主任的陈学斌中将调任空军副政委;原任陆军第74集团军政治工作部主任的刘本成少将调任海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原任北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主任的王征少将调任海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原任空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的刘青松少将调任海军东海舰队政委。

责任编辑:桂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