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台湾 » 正文

哈夏音乐会吉祥物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76
核心提示:原标题:哈夏音乐会吉祥物亮相 哈哈乐乐昨18时许,“2018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吉祥物颁奖盛典暨巡游活动”在哈尔滨防洪纪念塔
原标题:哈夏音乐会吉祥物亮相

哈哈

乐乐

昨18时许,“2018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吉祥物颁奖盛典暨巡游活动”在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广场盛大启幕。活动现场,哈夏音乐会吉祥物“哈哈”“乐乐”刚一现身,现场观众就不断发出阵阵赞许声,直呼“太萌了”“好可爱”!

为打造最符合“哈夏”气质的吉祥物作品,“哈夏”组委会面向社会开展了哈夏音乐会吉祥物征集活动。活动共征集到吉祥物创作文稿近千幅,得到全国各地区、各年龄段选手的踊跃参与。经过全民网络投票(投票访问量累计达到93万人次,收到有效投票累计593万余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纪念奖10名。最终选出的两个吉祥物“哈哈”“乐乐”出自新洋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团队8个人设计了三个多月,最终完成了“哈哈”“乐乐”的形象设计。

两个吉祥物是以丁香花、松花江及音乐符号共同组成的,能够代表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的独特形象,男孩“哈哈”爱唱爱跳,与这座音乐之城的所有市民一样,对音乐的热情和执着已经深深融入了他的血脉之中;女孩“乐乐”手持指挥棒,宛若这个城市里受着良好艺术熏陶、有着良好艺术素养的万千民众。他们在舞台上表演了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吉祥物主题歌《哈夏我来啦》。

文艺演出结束后,盛大的吉祥物巡游活动正式开始。34个憨态可掬的“哈夏”吉祥物被邀请到中央大街,为第34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预热。

副市长陈远飞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