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台湾 » 正文

九龙坡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五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1  浏览次数:175
核心提示:原标题:九龙坡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五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华龙网7月21日10时33分讯(通讯员 韦子壹)为深入
原标题:九龙坡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五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华龙网7月21日10时33分讯(通讯员 韦子壹)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按照市城管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要求,重庆九龙坡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科学部署、统筹安排、多措并举,积极开展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健全组织,加强领导。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工作得到坚决贯彻落实,成立了以支队长为组长的扫黑除恶工作小组,并制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组织召开全区各镇街、商圈大队队长工作会,及时传达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要求各镇、街、商圈大队务必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积极开展工作,做到日常工作定期报,特殊事件及时报。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执法宣传车广播、执法人员走访、社区宣传栏张贴、城市管理志愿者宣讲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各单位、市民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努力打造共建共享平安家园的社会氛围,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0余份,入店宣传400余次。

积极摸排,落实责任。建立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核查制度,要求各镇、街、商圈大队及支队各专业大队对各自辖区及职能范围的单位、个人及事项做好全面摸排,对党员、干部发现相关问题瞒报、不报、延报或者故意泄露相关涉黑涉恶线索的,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尽职履责,联合执法。建立健全涉黑涉恶线索管理台账,对职责范围内的违法违规事项,严格依法依规处理;对发现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线索,按照“快速移送、快速反馈”及时移送本级有管辖权的部门处理。同时与公安、安监、建委、环保、工商等部门加强沟通,理顺信息互通及线索移交渠道,保障扫黑除恶行动见实效。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