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台湾 » 正文

第五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巴州赛区)选拔赛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253
核心提示:原标题:第五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巴州赛区)选拔赛开赛7月25日,第五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巴州赛区)选拔赛在巴音郭楞宾馆开赛
原标题:第五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巴州赛区)选拔赛开赛

7月25日,第五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巴州赛区)选拔赛在巴音郭楞宾馆开赛。
这次大赛由巴州科学技术局主办,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巴州创新驱动发展综合服务中心、巴州科技开发公司共同承办,库尔勒市科学技术局及各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联合协办。
来自巴州的14家企业参赛,参赛项目涉及种植技术、新材料、农产品深加工、电子商务、化工产品等领域。在比赛中,每位选手要用8分钟展示参赛项目,再用12分钟现场答辩。
参赛现场,新疆根力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婷登台,她一边操作PPT,一边讲解。她向大赛评委和与会人员讲了参赛项目:生物型水溶肥。“创新助力企业发展!”侯婷说,“我们是一家生产肥料的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努力发展新型肥料,研发生物型水溶肥,节水减肥增效,并能实现改良土壤。”
焉耆县天成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经理王辉第一次公布了自主研发的“农田耕层残膜回收机”,这一机器可以将地里残留的地膜收集起来。他说:“我第一次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特别高兴!这次参赛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它激励我在创新创业路上继续走下去!”
新疆聚芳高科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郑泽敏说:“这次创新创业大赛,能让更多企业了解我们公司,了解我们公司的新材料产品。同时,这有助于我在创新创业道路上走得更远。”
据悉,2013年起,自治州已经连续五年组织参加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比赛。本次大赛将选拔优秀企业,推荐至自治区乃至全国大赛,并为自治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做好充分准备。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