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葫芦岛 » 正文

美联储褐皮书:美企对关税政策担忧加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75
核心提示:原标题:美联储褐皮书:美企对关税政策担忧加剧 参考消息网7月20日报道 美媒称,美联储18日在最新一份地区经济状况信息摘要(即
原标题:美联储褐皮书:美企对关税政策担忧加剧

参考消息网7月20日报道 美媒称,美联储18日在最新一份地区经济状况信息摘要(即褐皮书)中说,美联储12个辖区中有10个表示,今夏以来经济适度或温和增长。这份报告基于截至7月9日收集的信息编制而成。报告显示,许多企业对贸易政策带来的影响感到不确定。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7月18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开始向包括中国、日本、俄罗斯在内的一些国家征收钢铝关税。特朗普从6月1日起又向从欧洲盟国进口的钢铁和铝产品分别加征关税25%和10%。特朗普的关税政策导致一些国家对美国出口产品征收报复性关税。

报道称,在褐皮书中,一些制造商和建筑公司表示,关税政策引发原料价格上涨、供应链出现混乱。

褐皮书说,在费城联邦储备银行辖区,“一家机械制造商指出,钢铁关税已经造成其供应链混乱,不仅打乱了已计划好的订单、推升了价格,还导致了一些恐慌性抢购”。

报道称,在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辖区,一些企业表示越来越担心贸易争端给农业造成的影响。

对马里兰州一名罐头生产商而言,关税政策意味着“其不能在美国国内找到所需的同等质量钢铁原料,并预期那些不受钢铁关税限制的外国竞争对手会抢走生意”。

不过,褐皮书显示,除了一些公司的情绪受挫,关税政策的影响尚未变成现实。

报道称,在有的情况下,关税政策正推动制造商的生意。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辖区的一些公司表示,“因担心未来与贸易和通胀相关的物价上涨,一些消费者开始加紧抢购”。

7月10日,在美国佐治亚州奥西拉,山核桃种植户兰迪·哈德逊说,美国的贸易保护主义举措让他感到忧心和愤怒,他担心自己过去20年的心血可能毁于一旦。图为哈德逊在自己的种植园中展示未成熟的山核桃。 (新华社)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