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邛崃 » 正文

阿联酋领导人在其社交网站主页发文 “习主席此访是历史性重要事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1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原标题:阿联酋领导人在其社交网站主页发文 “习主席此访是历史性重要事件”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习近平主席到访阿联
原标题:阿联酋领导人在其社交网站主页发文 “习主席此访是历史性重要事件”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习近平主席到访阿联酋之后,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分别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主页,用中文、阿拉伯语、英语三种语言发文,对习主席本次访问阿联酋、以及阿中两国关系予以高度评价。

 

  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表示,习主席此访对阿联酋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重要事件,意味着两国各领域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此访将为两国带来繁荣,造福两国人民。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则表示,阿联酋是海湾地区第一个与中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国家,签署了许多地区性和国际性文件。阿联酋与中国除了致力于巩固经济和政治方面现有的关系外,还要建立牢固的文化、民间和人道主义的关系。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