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内蒙古 » 正文

父母疑两岁儿子医院染艾滋 官方:全力核查感染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  原标题:贵阳卫计委回应“两岁婴儿患艾滋”:全力配合核查感染源  7月27日,贵阳市卫生计生委官网就“贵州省贵阳市两岁婴

  原标题:贵阳卫计委回应“两岁婴儿患艾滋”:全力配合核查感染源

  7月27日,贵阳市卫生计生委官网就“贵州省贵阳市两岁婴儿患艾滋”一事进行了情况通报。

link="">

  通报中说,市卫生计生委接到“一名患儿在市妇幼保健院住院期间感染HIV病毒”的投诉后,立即成立了工作专班,下设患儿救治组、血液安全调查组、医院现场调查组,开展相关工作。

  为进一步查找感染源,由省卫生计生委牵头成立了复核组,将在四名国家专家的指导下抓紧开展复核工作。下一步,市卫生计生委将全力配合复核组对感染源进行核查,尽快拿出调查结论,并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做好相关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张申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