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正文

民调:近一半俄罗斯成年人相信世界上存在外星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  原标题:民调:近一半俄罗斯成年人相信世界上存在外星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吴晓红]外星人究竟是否存在,这一直是个争议不

  原标题:民调:近一半俄罗斯成年人相信世界上存在外星人

link="">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吴晓红]外星人究竟是否存在,这一直是个争议不断的话题。自古以来对外星人的种种猜想层出不穷,但时至今日外星人是否存在仍是个未解之谜。俄新社7月27日援引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调查数据报道,近一半的俄罗斯成年人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同时还有部分人认为,是政府对群众隐瞒了外星人的踪迹。

  民调结果,42%的人表示,外星人没有来过地球,或者压根儿就不存在。还有13%的受访者表示对此很难做出回答。

  与此同时,45%的人相信外星人真的存在,其中27%的受访者认为,外星人在躲避地球人,不使地球人发现自己。另有18%的人表示,是政府隐藏了他们的踪迹。

  此次民调于2018年5月28日-29日在2000名满18岁的成年人中进行。调查方式以电话问卷为主,误差不超过2.2%。

责任编辑:桂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