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青海 » 正文

4万多年前的线虫被唤醒 将有助于人体冷冻研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原标题:4万多年前的线虫被唤醒 将有助于人体冷冻研究显微镜下4万年前的线虫(来源:每日邮报)海外网7月27日电 据每日邮报26日
原标题:4万多年前的线虫被唤醒 将有助于人体冷冻研究


显微镜下4万年前的线虫(来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7月27日电 据每日邮报26日报道,俄罗斯科学家称,他们成功地帮助两只冻结了42000年的线虫恢复生机。研究人员表示,这两只线虫的复苏证明了“多细胞生物具有长期存活的能力”,并为人体冷冻技术以及天体生物学提供了突破口。

四多万年前的线虫(来源:每日邮报)

人体冷冻技术是一种试验中的医疗科学技术,该技术旨在通过低温冷冻人体以达到停止衰老的效果。它最终目的是为了让人在低温下存活足够长的时间,进而使星际探索成为可能。

俄罗斯研究人员与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大学的地球科学家合作,分析了300多条被冷冻的线虫,最终发现只有两只虫子能够被唤醒。

“冰川世”公园附近(来源:每日邮报)

线虫被发现的位置靠近俄罗斯西伯利亚“冰川世”(从2,588,000年前到11,700年前)公园,这个公园也是一个试图复活已经绝种猛犸象的实验基地。(海外网 汪梦唐)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