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正文

美法院驳回控枪团体请求 放行3D打印制枪图纸上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39
核心提示:  原标题:美法院放行3D打印制枪图纸上网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法官27日驳回多个枪支管控团体请求,决定不干涉总统唐纳德·特

  原标题:美法院放行3D打印制枪图纸上网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法官27日驳回多个枪支管控团体请求,决定不干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政府放行三维(3D)打印制枪图纸出现在互联网上。

  得州首府奥斯汀市地区法院法官罗伯特·皮特曼在听证会上说,理解布雷迪预防枪支暴力研究中心、“每个城市支持枪支安全”组织、吉福兹防止枪械暴力法律中心的担忧,但质疑上述团体具备干涉政府与“分布式防御”组织达成和解的法律依据。

  美国政府2013年下令分布式防御组织从互联网上撤下3D打印制枪图纸,2015年遭这家非营利企业创始人科迪·威尔逊起诉。双方今年6月和解,政府允许分布式防御组织在互联网上公开3D打印制枪图纸。

  分布式防御组织位于得州,称打算8月1日上传制枪图纸。

  美国联邦政府直到最近一直坚持认为,发布3D打印制枪图纸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控枪团体无法解释政府为什么变卦、与分布式防御组织和解。

  控枪团体在法庭文件中说,分布式防御组织若不停止发布3D打印制枪图纸,可能对国家和公民安全“构成即刻、不可逆转伤害”。

  布雷迪预防枪支暴力研究中心律师戴维·卡韦略告诉法官皮特曼,分布式防御组织“既定目标是为枪支管控敲响丧钟。”

  分布式防御组织的3D打印制枪图纸涉及多种武器,其中AR-15型半自动步枪是美国近些年多起群体死伤枪击事件中凶手使用的攻击型武器。

  分布式防御组织创始人威尔逊说,制枪图纸2013年下架前,下载量达40多万次。

  全国射击运动基金会总顾问劳伦斯·基恩告诉路透社记者,外界对3D打印制枪图纸过分担心,“我丝毫不认为,犯罪分子可能使用这种拙劣、昂贵的技术”。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桂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