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大同 » 正文

杭州城西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13人受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61
核心提示:原标题:杭州城西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已造成2人死亡13人受伤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据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7月30日19时06分,
原标题:杭州城西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已造成2人死亡13人受伤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据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7月30日19时06分,陈某某(女)驾驶浙A87T97号小型客车在竞舟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文二西路口时车辆失控,冲撞在路口行驶的车辆和行人,造成后果严重的道路交通事故,目前致2人死亡、13人受伤,多辆车辆损坏。伤员均送医院救治,肇事者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目前,公安机关正勘查现场、调查取证。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