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大同 » 正文

报告:这十个“中国天然氧吧”旅游热度最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201
核心提示:原标题:报告:这十个“中国天然氧吧”旅游热度最高   中新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 李金磊)近年来,“洗肺游”成为风靡全国的旅
原标题:报告:这十个“中国天然氧吧”旅游热度最高

  中新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 李金磊)近年来,“洗肺游”成为风靡全国的旅游新潮流,尤其在即将入冬之际,人们对“氧吧”型旅游目的地的关注度大增。

  马蜂窝旅游网与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中国天气网近日联合发布了《中国天然氧吧旅游报告》。

2016年、2017年28家“中国天然氧吧”年度旅游热度前十强(数据来源:马蜂窝数据研究中心)

  数据显示,年度旅游热度最高的十个“中国天然氧吧”分别是江西婺源、贵州梵净山、山东崂山、贵州赤水、云南石林、浙江奉化、江西龙虎山、浙江宁海、广东罗浮山、安徽绩溪。具有较高知名度和接待能力的景区明显热度靠前。

  马蜂窝数据研究中心负责人马禹涛表示,除了清新的空气和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婺源的油菜花,赤水的国际音乐节等特色标签,都是吸引中国游客,尤其是年轻游客的重要因素。

  报告指出,游客在关注“氧吧”型目的地时,除了空气质量和自然环境,还会着重了解当地的特色景点、特色旅游攻略和交通便捷性,综合做出旅游决策。

  大数据显示,目前,“洗肺游”以一日游为主,“只去不住”或停留时间短;从全年旅游高峰期来看,部分“氧吧”气候舒适期较长,但实际旅游高峰期却较短。

  马禹涛表示,如何增加旅游消费频次,留住游客,延长旅游消费期,是目前“氧吧”型目的地的发展关键,从观光游向休闲度假、康养旅游转变,或成未来趋势。(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