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大同 » 正文

湖畔社区举行文艺演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原标题:湖畔社区举行文艺演出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杨博)沈阳市和平区集贤街道湖畔社区党委日前在沈水湾公园云飏
原标题:湖畔社区举行文艺演出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杨博)沈阳市和平区集贤街道湖畔社区党委日前在沈水湾公园云飏阁西侧广场举办了红色七月“讲党性,比奉献,树形象,聚民心”主题文艺演出 。

整台晚会由该社区13个社会组织选送的歌曲、舞蹈等20余个节目组成,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大合唱气势恢宏,民族舞优雅柔美,其中木兰扇舞《中国脊梁》更是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整台演出充分体现了党员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了社区工作,参与到社区工作中,真正实现了社区工作为民、利民、靠民的工作理念。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