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大同 » 正文

成都地铁站为遗失暑假作业找失主,网友:你是魔鬼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31
核心提示:(本文原标题为:《叕来!地铁站为遗失暑假作业找失主,网友:你是魔鬼吗?》)你有弄丢过假期作业吗?如果你的假期作业丢了你还
(本文原标题为:《叕来!地铁站为遗失暑假作业找失主,网友:你是魔鬼吗?》)
你有弄丢过假期作业吗?
如果你的假期作业丢了
你还想它回来吗……8月7日下午,@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一则消息:“漆同学,你的暑假作业掉在太升南路站啦!请快来领取哦!希望没有耽误你的暑期学习计划。” 随后,@成都头条、@华西都市报 也发布微博为该暑假作业寻找失主。
网友们纷纷表示,此时孩子的内心估计是崩溃的。
有网友@成都地铁运营:“哈哈哈,你是魔鬼吗?能不能假装没看见”
对此,成都地铁运营回复道:

网友的力量是巨大的,昨天下午@成都地铁运营 发布微博称暑假作业已被漆同学领走,还负责任的告诉大家,作业你尽管丢好了,我们有n种方式帮你找回!
地铁工作人员费心给作业找失主,真的是很尽职尽责了!熊孩子们丢作业,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还记得之前警察叔叔帮小朋友
送回寒假作业的事吗?
一名派出所民警加完班搭乘出租车回家,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遗落的小书包。他当即请司机调转车头回派出所,根据课本上的名字,通过各种渠道查询到小主人,并为其深夜送到家中!
孩子的妈妈很是感激,
在微博中晒出了孩子与民警的合影↓ 
 隔着马赛克都能感觉到男孩一脸的生无可恋去年寒假,针对丢失的作业,各大航空公司还纷纷调皮表态。
香港航空说,捡到作业还会忍不住顺手把它做完......

瑞丽航空表示作业可以丢,还可以出具乘机丢作业证明!
奥凯航空更加直接,乘坐奥凯航空累计里程可换寒假作业,更可享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超级VIP套餐!
其他机场、航空公司也纷纷响应:
暑假已经过去三分之二了,
你的暑假作业做完了吗?
没做完的赶紧了,
毕竟丢了的作业还是需要补的!
@S家色彩: 想当年我没写完,开学和老师说丢了,老师说没事,带题抄效果更好,所以人家上新课,我抄暑假作业
来源:中国青年报(zqbcyol 张小松、王永琼) 综合封面新闻(见习记者 宋潇)、重庆晚报(chongqingwanbao)、网友留言、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唐昱霄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