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大同 » 正文

为国家癌症防治攻坚积极建言献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152
核心提示:原标题:为国家癌症防治攻坚积极建言献策  7月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率农工党中央调研组在赣开展
原标题:为国家癌症防治攻坚积极建言献策

  7月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率农工党中央调研组在赣开展癌症综合防治调研,并在江西省肿瘤医院召开座谈会,听取我省开展癌症综合防治情况的汇报和医疗专家的意见、建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桃莲,省政府副省长孙菊生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陈竺指出,江西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度重视深化医改、健康中国、健康江西和癌症防治工作,对本省高发的癌症采取了有针对性的防控策略和医保报销政策,癌症防治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值得充分肯定。

  陈竺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癌症防治当中的主要问题和明显短板,抓紧实施癌症防治攻坚行动。要注重突出重点,抓住科普预防、早诊筛查和规范治疗三个关键环节,坚持一二级预防,切实降低癌症发病率。要健全肿瘤登记信息化工作制度,大力推广癌症早防早诊早治行动,显著提高癌症五年生存率。要加强癌症基础研究,规范常见多发癌症的诊疗行为,带动相关产业发展。要强化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和各项保障措施,助力实施精准健康扶贫工作。要完善医保报销政策、加快完善药品集中招采等相关机制,以癌症防控为切入点,积极推进健康扶贫工程,到2020年如期消除因病致贫返贫问题。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强癌症防控国际合作研究。

  调研期间,陈竺还来到农工党江西省委会机关,看望机关干部,希望农工党江西省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推进农工党“政治建党、履职兴党、人才强党、作风固党”工作,切实提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