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长治 » 正文

青海首部戒毒公益微电影《融冰》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84
核心提示:原标题:青海首部戒毒公益微电影《融冰》发布 图为发布会现场。 李赟 摄   中新网西宁6月25日电 (李贇)在第31个“6.26”
原标题:青海首部戒毒公益微电影《融冰》发布 图为发布会现场。 李赟 摄   中新网西宁6月25日电 (李贇)在第31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25日青海首部反映青海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公益微电影《融冰》在西宁发布。  《融冰》根据青海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发生的真实故事改编。通过讲述一名原本能歌善舞的女大学生在染上毒瘾后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并在经历朋友唾弃、家人拒纳后送至青海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故事。图为发布会现场。 李赟 摄  影片中,主人公在强制隔离戒毒期间,女民警通过爱心、耐心、细心慢慢融化了女主角原本冰冷的心。同时通过科学的教育矫治手段,帮助其认识到了毒品的巨大危害,增强了戒治信心,从而戒除毒瘾,看到人生新希望的故事。  当日,共青团青海省委在《融冰》发布仪式现场倡议,要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从自我做起,积极倡导“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阳光生活。同时,要积极参与有益身心健康的问题活动,养成高尚的情趣、良海的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图为发布会现场。 李赟 摄  据了解,该微电影女主角由热心于戒毒事业的志愿者出演,本着节约、高效、实用的原则,其他角色均由女所民警职工与青海日报新媒体中心记者客串出演。(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