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澳门 » 正文

新线路!17日起您可在陕西历史博物馆乘坐机场大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原标题:新线路!17日起您可在陕西历史博物馆乘坐机场大巴西部网讯(记者 张娟) 为提升西安旅游形象,提高机场巴士服务质量和品
原标题:新线路!17日起您可在陕西历史博物馆乘坐机场大巴

西部网讯(记者 张娟) 为提升西安旅游形象,提高机场巴士服务质量和品牌形象,7月17日起,西安机场巴士将开通陕西历史博物馆旅游班线。这也是西安机场巴士继大雁塔旅游班线之后开通的第二条旅游班线。

西部网记者了解到,陕西历史博物馆—咸阳机场双向,首班7:00,末班20:00,发车间隔一小时,客满即发,中途运行时间约80分钟。从陕西历史博物馆发车车辆途经东方大酒店和唐城宾馆。届时,游客逛完陕西历史博物馆,就可以乘坐机场大巴前往机场,实现零距离换乘,方便出行。

西安机场巴士运行时刻表。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