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澳门 » 正文

收取“辛苦费” 纪律不允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226
核心提示:原标题:收取“辛苦费” 纪律不允许 湖南日报记者 张斌 通讯员 陈卓韬 刘佳宾 “作为一个国家公职人员收受他人现金,
原标题:收取“辛苦费” 纪律不允许

湖南日报记者 张斌

通讯员 陈卓韬 刘佳宾

“作为一个国家公职人员收受他人现金,造成很坏的影响,我感谢组织的挽救……”

8月6日,说起自己的行为,永州市宁远县房产局测绘事务所原所长皮某十分悔恨。宁远县纪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违反廉洁纪律,皮某被处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2年,居民郑某在宁远县城购买了一栋两层房屋,但一直没有办理过户手续。到2017年7月,郑某才来到县房产局准备将手续办齐,领取不动产登记证。

但是,郑某的房屋在初次登记后,又加建了半层,实际测绘面积比原房主房产登记面积多了40平方米左右。按照规定,郑某要想完成过户,领取不动产登记证,必须先补好规划手续,由原房主办理实际面积的不动产登记证后,再进行过户。整个过程需要补缴上万元手续费,并花费较长时间。

此时,郑某想到了自己的老朋友、在县房产局测绘事务所工作的皮某,请他为自己出具与房屋初次登记测绘面积相同的测绘图纸。皮某答应了,郑某承诺给他一些“辛苦费”。

2017年8月的一天下午,郑某来到皮某家门口,等待其下班。皮某回到家门口后,郑某随即将4000元现金交给皮某,请他尽快出具测绘图纸。皮某没有拒绝,将钱收了下来。几天后,皮某将自己出具的与郑某房屋初次登记测绘面积相同的测绘图纸,送到了县房产局不动产登记中心。2017年9月,郑某办理了不动产登记证。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