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葫芦岛 » 正文

“黄河电”外送取得新突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99
核心提示:原标题:“黄河电”外送取得新突破  让“黄河电”惠及更多地区,让更多的人用到清洁电、优质电。在多部门的鼎力支持下,截至6
原标题:“黄河电”外送取得新突破

  让“黄河电”惠及更多地区,让更多的人用到清洁电、优质电。在多部门的鼎力支持下,截至6月底,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向省外输送新能源近6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增加3.77亿千瓦时,新能源电量分别在湖北、江苏、陕西、山东、重庆、河南、浙江七个省市落地。

  2018年,青海省降雨量创近年来新高,黄河水电也迎来了发电黄金期。该公司营销中心积极落实每月出库流量,未雨绸缪,与青海电力公司、国家电网公司西北分部、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沟通后确定外送计划,实时跟踪公司各电站发电量,抓紧落实工作。4-6月,黄河水电送山东7.6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增长88.86%。由于主汛期到来,7月份龙羊峡出库流量调整,预计黄河水电外送将突破21亿千瓦时。 (马莲青)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