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石景山 » 正文

渝北:悦来街道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 补足精神之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原标题:渝北:悦来街道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 补足精神之钙  华龙网7月19日16时10分讯(记者 闫仪 通讯员 赵小凤 谢芳)今(
原标题:渝北:悦来街道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 补足精神之钙

  华龙网7月19日16时10分讯(记者 闫仪 通讯员 赵小凤 谢芳)今(19)日,记者从重庆市渝北区悦来街道办事处获悉,该街道刚刚结束了为期三日的基层党务工作业务培训活动,来自街道辖区各党组织的三十余名党务工作者接受了培训。

  在7月16日的开班仪式上,悦来街道工作人员首先端出一盅“钙质丰富”营养煲汤,街道主要负责人引经据典、图文并茂给大家带来了一堂《以君子之道为鉴,加强党性修养》为题的党课,让人唇齿留香,增强“免疫力”,培训活动也就此拉开序幕。

  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活动中,各种精彩纷呈的培训内容应有尽有。如党员发展的工作程序、社区干部纪律管理、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和如何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等。多样化的课程让全体参训人员品尝了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提升参训人员的综合素质。

  培训会现场。通讯员 谢芳 摄

  据了解,此次培训针对以往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形式单一、方法陈旧、效果不明显等问题,以“创新激发党建活力”为主题,运用了专题讲座法、以改促进学习法、点对点教学法、交流互助法等“四步法”开展此次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效果颇好。

  此外,悦来街道还针对区委巡查组督查,立即召开了基层党建培训和整改工作会,及时给做得不细、业务不精的各党组织端上一道“营养加餐”,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的精准落实。

  在结业典礼上,清溪口社区负责人发言中说道,“感谢街道精心组织的培训,‘菜品’量大风味多,营养价值很高,回去后好好地消化,尽快转化为工作实绩。”

  悦来街道机关二支部书记发言中说:“平时,对于支部工作的具体要求,学得不细、做得不实,通过这次真刀真枪的演练培训,给了我们很大的触动,提了醒、及时补给了营养。”

  活动的最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支部书记队伍能力素质,只有“加油站”,没有“终点站”。这次培训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大练兵,对于规范党的组织活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