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正文

如何让美好愿景变为现实 习近平给出答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79
核心提示:  原标题:如何让美好愿景变为现实 习近平给出答案  如今,我们正在经历一场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  

  原标题:如何让美好愿景变为现实 习近平给出答案

  如今,我们正在经历一场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

  时代大潮奔腾不息,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

  金砖的未来掌握在五国人民自己手中。

  ——习近平

7月26日,习近平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上发表题为《让美好愿景变为现实》的重要讲话。图片来源:新华社7月26日,习近平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上发表题为《让美好愿景变为现实》的重要讲话。图片来源:新华社

  央视网消息:7月26日,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并发表了题为《让美好愿景变为现实》的重要讲话。这次讲话言简意赅,精彩务实,就金砖合作未来的发展提出四大倡议,为第二个“金色十年”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提供了方向和路径。

  第二,坚定维护国际和平安全。

  政治安全合作是金砖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内容。

  第三,深入拓展人文交流合作。

  金砖五国孕育出各自灿烂文明,彼此交相辉映,人文交流合作大有可为。

  第四,构建紧密伙伴关系网络。

  金砖机制成立伊始,我们就共同确定了走开放包容之路的正确方向。厦门会晤更确立了“金砖+”合作理念,其要义是在不断强化五国团结协作内核,提升金砖向心力、凝聚力的同时,持续扩大金砖“朋友圈”,同广大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实现共同发展繁荣。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