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正文

苏州工业园区医疗援疆惠及霍尔果斯居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原标题:苏州工业园区医疗援疆惠及霍尔果斯居民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春香)7月25日,苏州工业园区向霍尔果斯市医疗设备捐赠暨援疆
原标题:苏州工业园区医疗援疆惠及霍尔果斯居民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春香)7月25日,苏州工业园区向霍尔果斯市医疗设备捐赠暨援疆医生欢迎仪式在霍尔果斯市委7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伊犁州纪检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江苏省支援新疆伊犁州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忠,伊犁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卫星,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市长杰恩斯·哈德斯等领导出席此次仪式。

捐赠仪式上,首先由霍尔果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吾拉木·合牙孜丁代表霍尔果斯市委、市政府对苏州工业园区的领导以及独墅联盟企业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近年来,霍尔果斯乘改革之东风、顺发展之大势,深入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加强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医疗人才培养力度,医疗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逐步提高,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正在得到缓解。但随着霍尔果斯市经济的高速发展,现有的医疗条件远远不能满足当地各族群众的就医需要,此次苏州工业园区独墅联盟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援赠价值257.6万元的医疗设备和信息化系统,同时带来了两名援疆医生,这真可谓是“雪中送炭”。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