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吉林 » 正文

山西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秦文峰严重违纪被撤职,曾任纪检组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  原标题:山西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秦文峰严重违纪被撤职,曾任纪检组长秦文峰  最近,山西方面披露了该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原标题:山西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秦文峰严重违纪被撤职,曾任纪检组长

秦文峰link="">秦文峰

  最近,山西方面披露了该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秦文峰“严重违纪”的情况。

  据山西省人大网站8月3日消息,当日,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了《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撤销秦文峰的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的规定和杨景海检察长的提名,因秦文峰严重违纪,决定撤销其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秦文峰,男,汉族,1963年3月生,籍贯山西临县,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10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诉讼法学博士生。他曾任山西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2016年开始担任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秦文峰上一次公开露面还在今年5月。当月11日,山西省检察院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秦文峰主持了该会议。

责任编辑:桂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