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正文

投资20余万元进行改造泉园商业街告别“脏乱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原标题:投资20余万元进行改造泉园商业街告别“脏乱差”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汤洋)泉园商业街40余户“三小”业户,共投资20
原标题:投资20余万元进行改造泉园商业街告别“脏乱差”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汤洋)泉园商业街40余户“三小”业户,共投资20余万元,对生产加工场所进行改造。

现在,已全部达到了吊棚、墙上贴瓷砖、地上铺地砖的要求,彻底改变了原来“脏、乱、差”,无照经营的状态。

昨日,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相关情况。据介绍,泉园商业街由于特殊的历史原因,商业街业户普遍存在证照不全,甚至有些根本没有证照,经营环境差、服务质量恶劣等诸多问题,成为影响创城工作的顽疾。

如何利用创城活动为契机,解决上述问题,还广大消费者一个良好的购物场所,是沈河区市场监管局万莲监管所在创城过程中一直思考和解决的问题。万莲监管所多次进行研究,寻找解决的办法,经过大家的集思广益,最后达成共识,那就是“解铃还需系铃人”,街办市场要想彻底改变现状,一定要依靠街道的力量解决。

截至6月末,泉园商业街40余户“三小”业户,共投资20余万元,对生产加工场所进行改造,现已全部达到了吊棚、墙上贴瓷砖,地上铺地砖的要求,彻底改变了原来“脏、乱、差”,无照经营的状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让消费者切实感到了创城活动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